等到5點初鬧鐘響後...會賴床的我竟然沒賴多少...就起來了.....

結果..沒睡到多少覺的3個人...就直接頂著寒風去中港轉運站....

等6點上了車後........笨蛋跟樺樺很迅速的就去夢周公了......

而我則是在計算幾點打電話叫大哥起床準備....

結果........竟然一路上都沒睡到覺...............

9點不到就到台北的我...後悔出門時穿了那麼多件衣服了...

怎麼這一天的台北熱的要命....

慢慢走到台北火車站後.....我們3個鄉下來的...竟然有點在車站裡迷路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快速的找到捷運站....並且坐到江子翠站....

(對我來說第一次坐耶...真是超新奇的...捷運真是個好東西....)

一出捷運站...大哥已經開車在外面等了....(他公司的車..)4個人就直接開往宜蘭.....

經過雪山隧道時...真的覺...有夠長的....也覺得難怪人家說出口容易出車禍...因為習慣隧道的亮度後..

忽然到出口看到太陽....會覺得很刺眼.......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沒塞車就走完了....


第一站...當然是到了冬山河啦....不過因為是冬季嘛...沒童玩節...哈哈....4個人就騎著腳踏車享受清新的空氣跟陽光

覺得有種放下城市的塵囂...走進大自然的感覺.....

結果這樣騎一騎...竟然也到中午12點了....

肚子餓的4個人....就軀車去蘇澳吃海產啦....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便宜.....4個人...點了5菜一湯...(不是合菜喔)只花了1000出

跟印象中的海產店不一樣哈哈(不過旗津的萬三是例外...我們家3個小孩都去過還都稱讚呢...且根據大哥說法...下次應該會一起去吧)

吃飽喝足後..本來想去清水地熱的...結果因為方向不一樣...且..地圖沒標示清楚....只好去羅東運動公園了....

到了羅東運動公園後.....只有一個感覺.....我老了...一定要搬來這裡住.....

因為公園大到不行......有美麗的大池塘...旁邊有學生吹奏著陶笛、池塘邊還有一堆小孩子在看著魚

往裡面走還有大片的草原........接著是羅東棒球場....再進去...還有大到可以打棒球比賽的綜合田徑場...跟另一個壘球場....

(最令人感動的是....跟台中或彰化那種球場都用來騎腳踏車溜狗不一樣的是..每個球場...都有棒球隊或壘球隊在打球....

也都有青少棒等級的小孩子快樂的在練習...而旁邊也會有爸爸媽媽跟爺爺奶奶在放風箏或是帶著小朋友在散步)

而走到這裡的4個人....已經累了....因為已經走了半個小時沒問題....重點是...我們還沒走完....還有一大半沒去...=.=

只能深深的感覺到...羅東...真的是個好地方.....真是羨慕陳惠宜....可以住在這麼好的地方......


好離題了......走完後...已經4點多了.....就準備開車去九份.....

誰知道在要進雪山隧道前...竟然大塞車了.....而累到不行的我終於在這時睡著.....

睡到一半時...聽到一種很像遊樂園廣播的聲音吵醒我...「各位駕駛人歡迎來到雪山隧道,北上26公里處測速照相機故障,

已派人修理,請各位駕駛人無須理會....」

張眼一看...已經在隧道內了...而車上...只剩大哥在開車...其他都睡死了....

一問才發現...自己大概睡了半個小時多了吧...而隧道才剛進去不久....還在塞車

怕大哥會睡著..我就一直陪大哥聊天....

聊一聊時...一樣的廣播又開始了..........

正當我跟大哥說....不會是前面測速照相機壞掉...結果開過的人以為被拍都減速才塞車時.....

忽然經過了一台一直閃的照相機.....而前面塞的車也都忽然好遠了....

原來...如我們猜測一樣...都是這台照相機害我們多塞車了.....



6點左右到九份後....逛逛老街....吃吃芋圓....只是讓我想不透...為什麼九份都在賣魚丸??(那不是淡水的嗎?)

要不就是肉圓(那是彰化的吧?)

就在疑問中...帶著要孝敬菜媽的2盒芋圓往士林夜市出發囉.....



因為是星期天的情形下真的很難停車....在找到停車位後...準備走去夜市時...竟然發現了....「OPEN小將門市」

天呀....這是做7-11的人都想來看看的門市呢....

雖然我坦承有點失望....不過店裡那隻OPEN還是好可愛喔....



然後4個人就被擠進了夜市(真的是被擠...人超多)

也相信了大哥路上說星期天來士林夜市是找死的說法....

不過真的士林夜市好大喔...還分區明確.....

而我們也在逛街時0.0....夾了娃娃...沒辦法...剛好4個人都很愛夾哈哈

不過只有我最賽.......夾到一隻大的TORO貓枕頭.....不過我只拿了一秒鐘...

就被樺樺搶走了...............


逛了很久後....想說去美食區...吃個東西....

蚵仔煎是還不錯啦....但是要走時買的烤鴨夾餅就讓我超失望的....

也深深覺得逢甲的〝小A烤鴨夾餅〞(沒記錯名吧)真是正到不行.....

結果回到大哥宿舍...已經11點多了......

等大家都洗澡完都12點多了.........累死的我..根本是一躺就睡著了....
創作者介紹

偉偉狗狂吠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go77424
  • 不小心逛到你的無名
    嘿嘿
    我咩宜蘭不錯吧!
    但羅東運動公園那個不是壘球場啦!
    那個是棒球場喔˙˙˙
  • ericlove
  • 噫..真會逛....

    不過..我知道那是羅東棒球場啦

    我講的是再走下去..有給民眾打球用的球場啦^^

    不過宜蘭真的很漂亮qq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