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過了快整整一個星期才打上來...

可見我真的是越來越懶了呢

上個星期六,樺樺晚上就到了台中...只因為隔天要跟她還要笨蛋上台北玩

下班之後...載樺樺要去第一銀行領錢,經過文華路最熱鬧的地方時...手機竟然掉了=.=

而且還被機車攆過........在樺樺搶救起來之後....一看....中間按鈕都歪了..面版也開了...

正想說手機準備報廢時....把按鈕一卡回去...竟然什麼事都沒有...

更神奇的是...那個我在夜市花了150用的螢幕保護貼....竟然完全沒事...

把髒髒的地方擦掉...連刮傷都沒有...真扯.....

反倒是機殼刮的很嚴重.....



然後樺樺領完錢後跟她去夜市裡買東西吃...(因為笨蛋的關係我愛上了大阪燒說)

還夾了一些有的沒的....相當然爾...是被拿走了


回到狗屋後.....樺樺有種尋寶的感覺....哈哈

因為我房間裡太多東西了...而且還有滿多夾來還要給她的toro...

然後就在那拖呀拖..快2點時...笨蛋終於來了....

那個因為要看到我妹緊張到不行的笨蛋...竟然還在樓下不敢上來...

上樓一陣寒喧後...終於等到樺樺看完柯南55集....要睡時...已經3點了....而我們要坐6點的車上台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