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跟忠堯2個人上班...

閒來沒事就講到晚上打保齡球....剛好..遇到阿管...詢問阿管意見後...就直接傳簡訊問大家意見

不過雖然是問啦...但是其實等於半強迫了哈哈哈

因為連還沒問的大白...都很可憐的被我算進去了....


到了保齡球館...哇勒...人怎麼那麼少...

然後就開始例行性的3局....

第一局都是熱身....打的亂七八糟哈哈....

然後按照老慣例.....第二局開始就要分組賭宵夜了....

結果....有人嗆出了薑母鴨.............害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分組之後.......我跟白目豪、東澤一組;呆廖跟阿管、大白一組

前兩格大抵上我們都處於落後的狀態......

而呆廖又開始他的連續X的功力了....

在不想當大家累贅的情形下...我只有更專心...

結果..不知道是太狗屎還是狀況好.....

竟然撿一個半倒後....連續5個X啦.....超神的...

結果也一舉讓我衝破了歷史新高分......210



然後第二局打完....總合贏了呆廖他們50分.....

本來想說可以輕鬆打了...

結果.....馬上球感就不見了....只維持127而已....

更嚇死的是......第三局我們輸了40分

嚇....差點就翻船了..............



打完之後...當然是直飆回逢甲...吃薑母鴨.....

跑去青海跟河南路口的那間.....

雖然一份只要100...

可是那個態度真的是.....讓人有點小不喜歡........

不過贏來的...總是最好吃的....哈哈

吃的暖呼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love 的頭像
ericlove

偉偉狗狂吠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一顆菜,兩顆菜

  • 可惡!你們太卑鄙了
    密碼都不設我知道的
    用我的電話號碼就好了嘛~
    幹嘛那麼費工夫用事務所的(任性)

  • 一顆菜,兩顆菜

  • 算了算了
    我突然後悔了
    你還是堅持著
    讓別人自己猜密碼好了
    不要告訴我喔!

  • ericlove
  • 耶...菜妳在鬧什麼脾氣呀?^0^

    真是的唷.....

    妳想知道什麼直接問我跟盈君就好啦

    我們的交情....會瞞妳嗎??

    只是設密碼這樣比較好玩嘛.....^^

    倒是妳的什麼現在最喜歡的漫畫是什麼東東呀?^^
  • 一顆菜,兩顆菜

  • 誰在耍脾氣阿!
    我這麼溫柔婉約~
    頂多也是小任性吧!(笑翻)
    沒啦~只是突然想到
    看了好像也不會怎樣吼
    所以好奇心就沒了

    阿哈哈~我什麼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