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跟忠堯2個人上班...

閒來沒事就講到晚上打保齡球....剛好..遇到阿管...詢問阿管意見後...就直接傳簡訊問大家意見

不過雖然是問啦...但是其實等於半強迫了哈哈哈

因為連還沒問的大白...都很可憐的被我算進去了....


到了保齡球館...哇勒...人怎麼那麼少...

然後就開始例行性的3局....

第一局都是熱身....打的亂七八糟哈哈....

然後按照老慣例.....第二局開始就要分組賭宵夜了....

結果....有人嗆出了薑母鴨.............害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分組之後.......我跟白目豪、東澤一組;呆廖跟阿管、大白一組

前兩格大抵上我們都處於落後的狀態......

而呆廖又開始他的連續X的功力了....

在不想當大家累贅的情形下...我只有更專心...

結果..不知道是太狗屎還是狀況好.....

竟然撿一個半倒後....連續5個X啦.....超神的...

結果也一舉讓我衝破了歷史新高分......210



然後第二局打完....總合贏了呆廖他們50分.....

本來想說可以輕鬆打了...

結果.....馬上球感就不見了....只維持127而已....

更嚇死的是......第三局我們輸了40分

嚇....差點就翻船了..............



打完之後...當然是直飆回逢甲...吃薑母鴨.....

跑去青海跟河南路口的那間.....

雖然一份只要100...

可是那個態度真的是.....讓人有點小不喜歡........

不過贏來的...總是最好吃的....哈哈

吃的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