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自己的憂愁......

又跟廖董...聊了好久.........

雖然兩個人在某種程度上想法有契合

但畢竟廖董..比我成熟多了...

至少想法是這樣.............


換做是我...大概早就逃離了吧!!就像現在的我..........

廖董聽了我做的事後....只說...〝那是我國中時的做法〞

果然...長不大的是我......


一直選擇逃避...........

逃避身邊的每一件事........

逃避長大...逃避讀書...逃避考證照....

逃避門市的問題....逃避家裡的困境....

逃避面對他們..............


難道我真的...要像某些大人一樣......

笑著去面對背叛自己的人嗎??

如果是這樣....我不屑長大......


好離題了.......

好希望.....在每個環境裡....都能有個人...可以聽我訴說最深處最深處的想法....

雖然在高職國樂圈裡有建中....

在門市有守邦............

在心裡有小笨蛋

雖然以上2位都有個缺點...超猴話的..都不會靜靜聽我說完(笑)

但是...還是缺了點什麼..............

總是有一部份一部份是隱藏的....永遠沒辦法現世的....


當然...也不知道會告訴誰啊.....................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做好自己的責任....垃圾桶....

各位好朋友....只要你把我當朋友....

隨時都歡迎....找我講廢話...講心事.........我會很安靜的聆聽

也許沒辦法提供意見....

但是我....讓你的壓力有宣洩的地方....(好像在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