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吃了建中買的雞排後....

就前去南台團練....

其實...當天狀況不太好....

因為肚子痛....=.=....

結果.....在會晃神下...一直混到了下半場....

想不到...致命傷出現在這.....因為雪蓮花演完馬上接台灣...

我完全來不及調音....

結果...在音不太準下就演了...暈倒...

貝貝....我要鄭重跟妳說對不起...嗚...我去鬧場了...>w<


之後..跟小綠、建中、花哥、偉婷、毛妹還有傳說中的大人物→韻甄學姐去吃飯

吃到了人家要關門了......才不捨的離開

之後....還跑去韻甄學姐家參觀....真是大....又讚....

跟小花回到建中家後....3ㄍ人竟然開始看電影...〝40處男〞

不過真市暴笑到不行.......

結果一看就看到4點....而有建中情形下...竟然一個不小心聊到6點多...

然後在睡過頭情形下飆車要趕去大橋站坐火車...想不到竟給我下大雨...氣死我了....

之後...在淋雨下...坐火車到高雄楠梓.......又給花哥載回樹德...到花哥宿舍後..吃過午餐我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