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的我....

5/30星期二晚上就冒雨坐統聯下台南...當晚那都沒去只跟建中在他宿舍閒聊...

感覺上沒聊到什麼..就已經3點了(沒記錯吧)

隔天...早上10點南台團練.......

其實剛到時..我超緊張的..因為指揮第一首就是我不熟的雪蓮花.....加上給我的譜..竟然是線譜...只要認識我的就知道...

小弟我沒有樂理基礎....只好...裝傻的去問彣彣....

然後在不知道對不對情形下...故意慢慢慢慢的寫...然後慢慢慢慢的調音...

結果...指揮擺明就是在等我...可惡....早知道還是要面對就不用那麼緊張了...

然後當天4點就團練完了...結果留下來跟學長玩鼓..說起這位學長滿厲害的...在帶鼓隊說...

還自己寫曲子...那曲子真好玩...真後悔沒拿譜....

然後...建中來載我時..竟然下起毛毛雨...

害我們只好買麥當勞回家吃....看著電視...

而且在建中拍胸脯的說一定會下雨之下...就在也沒出門了

結果兩個膽小的傢伙就一起看好笑又有點可怕的見鬼10

而外面就再也沒下過雨...(可惡我的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