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本來上班上的很悶的......

不知道為何的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總覺得有種.....暴風雨前的小雨........

本來打算下班時...順便帶手啤酒回家喝的.......

結果....對面〝川銀藏〞(之前動堂)的昭仁派人來通知我下班直接去銀櫃...唱歌=.=

無所事事的我只好去了..(誰叫有人故意不給我跟..生氣..)

結果...果然一個人不能一週內唱兩次歌.....

我的音都抓不住....時好時壞...真想摔麥呀...

然後也因此...害我酒也沒喝到.......

=.=...可惡........

我要喝酒啦~~>"<~~誰來陪我喝呀.....


為什麼當初先訂的人會輸給後來的人......真是沒天理.....

決定了...今天不想睡了...等回改去打保齡球好了....自己一個人去....誰叫我沒朋友...哼....



〝有一天....我會試著把手機關掉....離開台中市.....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去流浪.........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