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7點40分.....

深夜不睡覺的白癡....無聊又看了一次B棟11樓+這城市

也許是脆弱也許是假借也許是也大三了吧.....

眼淚又一滴滴的流下..................


不知道...............

為什麼變的那麼愛哭..............

不知道..............

為什麼有這麼多奇怪的畫面......


就像〝藍色大門〞作者寫的

「我們試著寫了n種結局給你看,但是,
媽的,現在才發現....青春這故事, 好像怎麼寫也寫不完.........」


青春...也許就是這樣吧.....

身邊遇到的看到的...都是自己的青春..........

也許是酸的是苦的是快樂的是悲傷的是高興的......

在10年、20年後都會是我的回憶............

而看著這篇網誌的你....不要懷疑...我也已經活在你的青春裡了~:)


而我...不想再浪費青春在傷感上...

在婉惜上一段感情的結束............

身邊其實有許多讓我喜歡的女生不是嗎?

也許是小婉、也許是菜、也許是小風、也許是佳郁、也許是河豚、也許是建中??哈哈、也許是....你

感情..在乎的是過程裡的甜蜜與快樂不是嗎??

那何必再繼續沉淪在感傷之中呢??

打這些...是在對我自己講....

也是對妳(河豚)講.....

已經沒有必要再傷心了懂嗎?為了他繼續傷心...繼續用亂花錢來發洩情緒是沒有意義的呀....

快樂做自己......要感謝他給妳的快樂回憶...

然後打起精神...找下一個人....打造更好的回憶吧......


我也會努力........把喜歡變成愛的...........

甚至........................................

P.S我的認知裡喜歡跟愛是不一樣..所以被我打上去的人..嗯..ㄟ...不要誤會>"<
然後不理我嘿.......我只是舉例呵呵呵~~

至於黃建中....等你去變性成女的我再......打死你哈哈~~咖早睏咖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