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大白的介紹下...看了〝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看完...其實真的有被感動到....不過因為正在上課...不能掉出來...

我果然是愛哭的小孩子呀......呵呵呵.....


看完後...對於男主角家偉...其實...有點無法忍受....因為太優柔寡斷了.....

如果不是他不狠心斷了與貓的糾纏.....小葉也不會這樣了.....


不過畢竟這是他的故事....也不能評斷.....

只是真的很懷疑....真的有像小葉這樣的女孩子嗎?

當然不是說長相的問題....

而是這樣真心愛著小雪的女生.....


我想....現在社會的女孩子...應該都是跟貓一樣吧....

看著故事的開頭....其實超級感同身受的

或許狀況是不一樣的...但是感受是相同的....


只是....我生命中的小葉.....應該不會出現了吧.....

總覺得我跟建中當初....的想法有點一樣.....

害怕愛情了..............

已經沒辦法放心的去愛...即使出現了令我動心的女生....也會在前進與後退中猶豫、顫抖....


也許...改天......建中我就去找你搞gay吧哈哈哈.........(應該會被你宰了吧)

基於這樣的理由.....要來學蘇菲說的〝徵求炮友〞好了.....

=.=天呀...我竟然已經沉倫到這地步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