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雨了......
天空流下了眼淚 就像這幾個月以來不斷在我臉上下雨一樣
來的匆忙 卻停不下來

外面的溫度降低了....而我的心也到達了冰點
是愛錯也是一了百了......
而心...也安靜.....


真是討厭的雨...本來今天不用上班想去菜園晃晃的說...

(順便拿回我的元氣...)

但是都是雨啦....害我不想出門了...因為這樣會很狼狽的在菜園出沒不太好..會破壞我給菜媽的形象的
哈哈哈

(謎之音:好笑~你那裡有形象過了....)

總而言之..錯過今天...這週就沒機會了...

因為....我要上2.3.4.5啦~

六日無意外要回家...所以哎呀~>"<~可惡

我想找菜我想找菜啦....>"<

噫~幹嗎講的很曖昧一樣......只是純粹藏龍很久想出山透透氣...只好找最近的菜園

再說....昨天轉了新的火影扭蛋哈哈哈~想去現....(菜別扁我嘿)

可是說到這郭...昨天笨妹妹來我這做報告....

在整天沒睡情形下還帶她去去夾娃娃跟扭蛋說...

雖然沒夾到半隻娃娃可是扭蛋一個都沒重覆喔!!

只是...我要雛田啦....終於看到吊飾出現有雛田ㄟ...

火影系列很少出現雛田ㄟ.....我最喜歡雛田了

哈哈~~害我昨天轉到卡卡西也高興不起來....

不過去了那家新開的夾娃娃店...嗯....真是好玩...我想再去玩啦....

只是...這個月手頭超緊的...我看要等到下個月領薪水後...才能去大開殺戒吧...

就等四月建中來時...再開工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