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偉婷的一通電話....

我回到了彰化...

一邊是為了回家印助學貸款的資料

一邊當然是要回去吃飯的啦~~


與會者有韻甄(涵蓁)、媛媛、薇潔(美靜)、偉婷、花哥、妃

以及後來被一句:「是不是男人呀?」給逼來的感冒建中~



雖然很久沒看到三位學姐了~尤其是美靜學姐!!(ㄚ不對~不能叫學姐)

是很久沒看到2位學姐跟美靜~

直覺是....果然還是一樣熱鬧呢 呵呵呵

不過這感覺真好....

超級懷念學姐們都還在學校時....

而我還是高一的那郭國樂社~


雖然我笨笨的~可是學姐們永遠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那時是練國樂最純真也進步最快的時候......

ㄜ~~離題了.....

總而言之....真的是聊到欲罷不能

只是學姐們...竟然以為我是建中的學長,偉婷跟花哥同屆~

天呀....真是恐怖呀>"<~

明明我比建中晚生~偉婷又是與會裡最年輕的~卻能有這樣的錯認

哈哈~~我很年輕的啦~~~~

結果....正當大家要找下一家餐廳續攤時...

我因為跟灰塵約好要看燈會而做罷........


說知道...林灰塵竟然弄到很晚啦~~>"<~....

最後續攤沒跟到~~燈會也沒看到啦~~~>"<


p.s tea work不錯吃唷~而且餐廳氣氛滿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