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瘋狂呀>"<

上班上到一半時~

對面動堂的黑皮(後來才知道名字)

說他下班後要跟店裡的妹妹去看mv

然後店裡其他同事也再ㄠ想去看~

這時...我就嘴賤的說...那我也想去看ㄟ~~

誰知道他竟然阿莎力的說好...還要我十點在他們店門口集合

讓我小小嚇到~天呀~我跟動堂所有夜班不熟ㄟ~~看啥mv呀?!


然後在5點時~換小玲(也是後來才知道名字的)跑過來跟我說改為唱歌....

為了我7點再去唱~

結果~他們一群人就真的等到我7點下班=0=~


結果就去唱了5個小時的好樂迪~

也認識他們店裡的人~

黑皮、超人、小玲、小新、新人妹妹a、新人妹妹b(僑光企管一年級喔)、小婷


他們人都很好相處說~雖然黑皮已經累的在小發脾氣了~

最後...連動堂的老闆都出現了....結果..

他出現的結果...就是根本不用出半毛錢哈哈哈~~~

ya~~賺到5個小時的歌了~~~

只是這次的感想是好樂迪好爛喔>"<

連閤家歡都有〝一了百了〞的mv了~好樂迪竟然沒有

害我唱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迴音很大~一直覺得自己走音了>"<...


但是最大收獲是....黑皮竟然小我三歲~>"<

而超人竟然大我6歲~~ㄚ~~我不相信呀~~明明感覺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呀~>"<

怎麼差那麼多呀~~~天理何在呀~~~


不過總結是...我竟然敢跟不熟的人就去唱歌...我變了...

ㄚ~~瘋啦~~下次我不敢了啦~~>"<~~~

不過..如果動堂的再找我...嘿嘿嘿~一樣照去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