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真是神奇呀~

我...又有電腦了~~

因為哥哥把他的dvd燒錄機拔去外接盒後

桌上型這台就比較沒用到了~~

結果~又被我ㄠ到載回台中了啦~~

哈阿~~又可以掛網到翻過去啦哈哈哈~~~


順便來交待一下昨天的事情吧~~

星期五晚上~很離奇的~我竟然是上小夜~四點就下班了

而且是快樂的上班~因為整晚跟王董兩人拿著骰盩在玩吹牛~

輸的就去補冰箱或補賣場或掃地~玩的不亦樂乎

等下班後~~要騎車回彰化時...有個起床上廁所的無聊人~打電話來搞威了一下子~

回家路上~特地選了金馬路回去...沿路上看著以前很熟悉的景象...妨彿回到高職、國中甚至國小走路回家的樣子

慢條絲理的到家門口時才發現...沒留鑰匙...

害我又飆去哥哥上班的全家....

結果等我進家門已經6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