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是無聊~

跑來網咖~~

新年收假後~~

看來是要連班到2/10了吧~~

上班上班~~越上身體越差~~

可是卻又不想換工作了.....

總覺得7-11的環境真的很單純~~客人雖然有奧客~

可是也有很多熟客~可以聊天嘻鬧的~~

也許~~阿管那裡給我太多不確定性吧~~~


下星期10、11應該是能休假吧~~

我這兩天想要去看火影的電影~~還有最重要的是去看SNOOPY的元宵燈會啦~

這次在台中公園說~~不用再像去年一樣騎去豐原了~~

不過話說去年好像也是看完霍爾移動城堡後去看迪士尼燈會的說~

嗯~~果然生命中有太多回憶~~~而~巨蟹座...真是個愛回憶的星座呀~~

大年初一回台南後~因為沒電視又沒電腦~無聊到爆~只好9點就上床睡覺了~~

初二跟表妹珈禎~表姐可君她們聊了一些八卦~~

本來隔天大家要去拜拜的~可是小表妹佳容發燒只好取消了~~

害我三天以來都是睡~看火影~

然後前天~大年初四(三)跟建中、偉婷、妃、許久不見的花哥跟怡潔學姐跑去鹿港~

真是人多到爆呀~~根本不用走就會有人推至著你走的多呀~~~

結果~我東摸摸西摸摸回到台中後已經9點了~

然後不睡覺去上班的結果就是....馬的~差點死在7-11~

頭暈~想吐~腰酸背痛~胃痛~愛睏~眼睛酸都出現了~~

還順勢跑去拉肚子~~

天呀~只是沒睡覺~怎麼搞的好像什麼病末期一樣~~

而且~可惡的是王董竟然不讓我改上小夜他上大夜~

就眼睜睜看他回家~~

結果~昨天就從下班後一路睡到晚上8點~

昨晚上班肚子還有點小痛呢~


明天要回員林一趟~~參加高職同學會~~希望明天回來後~不會累死在7-11~我一定要睡覺>"<~~


ㄚ~~不打了~~在網咖該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