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我短期間內最後一次寫網志吧~

因為...明天就要把電腦還我哥了~~

誰叫我的電腦燒掉了......

接下來我就要過著沒電腦沒網路沒電視的日子~

真是個好年呀....2006我恨你....

一進入2006就災難頻傳....真不相信...還有啥好未來呀.....


唉....只希望出現奇蹟了.....

我不想以後只能去網咖上網啦~~~>"<


如果沒有奇蹟...我只能說...各位...暫別啦.....

謎之音:你本來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更沒有人感覺到你存在過了~叫屁呀!!


期望...電腦能快點組好吧...跟新家的網路.......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