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9點多~

就跟小g出發前往高應大~

結果彥媽竟然跑去旁聽笛子課~找不到人~

就在我拿著糖果晃呀晃的時候~

韻萍就出現了=.=

說起來~是第一次真正跟她說到話~

真是嚇了一跳~根本就不是傳說的小肥俠嘛~

接著菜~就忽然晃到我們面前了~

而且是一副愛睏臉~(因為他們整晚沒睡在司令台玩)


等彥媽脫身後~我們就跑去看轉嗩吶的小開、阿泰~並且跟他們借機車~

然後就5ㄍ人跑去新掘江...什麼!!竟然太早去沒店開~

只好5個人就乖乖去吃午餐了~

金城鴨肉~嗯~還ok的啦~

然後卡比獸小鐘就call來說要喝奶綠~

我們只好買了一堆飲料回去~(會扯到太多人了咩~)

然後~回到高應後~有個女生忽然跟我打招呼~

可是當時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只好一直傻笑~~

現在我想起來了啦~真的是打擊的人~只是名字還是想不起來~


然後也看到許久不見的林黑黑跟劉公公~

黑黑一樣聒噪~劉公公卻變好沉默喔~

這樣不行喔~快恢復你的饅頭老闆實力~


接著跟小g回去拿行李後~

就跟彥媽~菜要去坐車了~

這時經過小鐘那隊時~又有個帥氣的男生跟我打招呼~

噫~又是誰~~想不到是許久不見的智倫~天呀你變帥了啦~~>"<~

然後他旁邊偷偷坐著小惡魔~小風的啦~


然後3ㄍ人就坐著車搖回台中....

就被下著雨的冷冽台中給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