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兩難 I
林志炫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詹兆源

我真的不願承認妳心中
有個完整的世界隨你躲
那兒有山有水有天
留不下空缺讓我來填
要癡癡等待很簡單
要若無其事很困難
要讓妳信任很簡單
要和妳戀愛非常難
曾經我費盡心思 走到妳心門口
我努力努力
這門檻我卻始終跨不過
我悄悄回頭 發現來時太執著
把路都踏破
我進退兩難
我進退兩難*
要讓妳感動很簡單
要給妳快樂很困難
要忍住孤獨很簡單
要把妳忘記非常難

<<>>

妳只當觀眾 妳無動於衷
妳動也不動 妳頭也不回
妳讓我 進退兩難
我天長地久 妳不想擁有
我給妳所有 妳卻只要自由
妳讓我 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