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建中忽然來了一通電話....

從員林打來的.....

我嚇了一跳....

因為明天要期末考的他...竟然在員林...

原本以為是他做啥壞事..他媽媽要打來問我事情...

接起來....是他的聲音....

電話裡...聲音很低落....

只說:「偉狗,對不起。下來玩的事取消,等開學再好好招待你好嗎?」

我很訝異......怎麼了嗎??

只能說...親人...總是會一個一個比我們這些年輕小伙子早離開....

他早上接到電話就趕回員林了...


我感到很抱歉....

上星期我哭到不行時...是他在旁邊安慰我..給我打氣...

相反的..我卻說不出一句話來...只有比他更多的驚訝

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的安慰話.......


身為好朋友我也希望他開心...發生這種事...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忽然想起...大一那年....外婆進醫院...過沒幾天就走了...

雖然當時我沒有任何感覺...甚至上課後一點反應也沒有

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的...有時想起來還會有想哭的感覺


相較我是對家庭比較冷血的人來說,建中....內心的雜陳...

更不是我所能想像的吧!?


打從心底的希望...他能夠快樂....

別忘了還有我們....也許26號你已經沒有心情過生日的...

但是我們依然會找你吃個飯...聽到了沒有??

不可以沉寂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