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非常機....車的夜晚

當眾人在廣場,同學在ktv,朋友看著電視迎接著新年

我卻是在7-11受盡不睡的年輕人折磨~跟一個在大便中度過新年的小夜同事~(這是真的他剛剛好去上廁所)


首先來講講~生意好不好...這不用說當然是好到不行..也讓我累個半死~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帥氣的小夜同事...蹲著看壹週刊~絕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在結帳

然後故事來了....當忙碌的到了12點半時....對面忽然傳來「幹!麥造(台語)」轉頭一看....

只看到2.30人往夜市方向跑去...然後留下錯鄂的我跟同事
(我們還差點考慮其中一ㄍ去看熱鬧,一ㄍ留守)

接著幾乎同時發生..大約10來個年輕人站在店門口~然後忽然一ㄍ人倒下........

當我以為又一個鬥毆事件發生時...那個人竟然吐了....(偉:天呀被打到腦震盪了ㄇ?他會死吧~)

結果當我發現他只是喝醉時...竟然看到......

他吐在我們店門口的木桌下....(偉:馬的~等一下怎麼清呀~嘔心死了~去死算了)


然後在3個小時他們離開後~我在夾雜一座山那麼高的垃圾中清了他吐的兩大灘東西

當然同時間...小夜已經走了..而瘋狂大夜也變受垃圾大夜~清了一ㄍ小時的垃圾!!


後來...當對面動堂的員工來買東西時~才知道........

當時是7.80人去追打一個人.....聽說那人被打的頭破血流送去榮總~

而警察也只抓到沒幾人...............................


好~一切結束後....忙到不行~終於7點到了可以下班了~

早班滴同事竟然肚子痛??要我站到8點~~哇李勒~~~

簡直快瘋了~~~oh my god~怎麼那麼倒楣呀??

新年第一天就這麼慘的我.....回到家後....打開剛買的楓之谷卡包

高興的輸入虛寶兌換券....結果....竟然是....寵物檢寶術(90天期限)

這下好了....我沒寵物用不到~

爛橘子又規定商場東西不能轉賣~更爛ㄉ是有期限的又不能退商場換楓點.....

媽呀~~~一ㄍ新年怎麼那麼倒楣呀~~~~

我想去拜拜呀~~~>"<~~~誰有興趣~~改天陪我去拜一下ㄅ~~~


哎呀~累ㄌ~~久沒打~好像打太多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