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有錯這是期中考週

嗯..沒有錯現在是凌晨12點42分

嗯..沒有錯我沒有上班

嗯..沒有錯...我剛去網咖玩魔獸3回來

ㄚ~~什麼鬼呀~~考試不看書還去網咖~不要命啦

ㄜ~~就沒辦法生性好玩


關於這次考試

只有活跟死兩種結果

很不巧的 只考了兩天 就有死兩科的感覺

而且上了大三後

越來越體認到不能再混下去了 我頭腦的東西越來越無法負荷目前的課程

也就是說 已經沒辦法像一二年級一樣 翹到快扣考一樣可以及格 甚至可以當作弊答案來源

這次深深體認到...該用功讀書了


但是...我會用功ㄇ???

............................................


應該是不會.....

我還是想玩,但是該充實自己的知識了....

否則不要說期末,就連期考後的中級財管小組報告...我都會被ㄉ一ㄤ死在台上

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