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括這一星期的心情~其實都很好

尤其是星期五陪著婷一整天,還陪她上體育課

看著她和班上的同學打打鬧鬧~也是很高興的~

但是回家後卻讓我非常的生氣

一切都是錢呀...

一種不被家裡關心的感覺油然而發


星期三,打回家沒人接,只好傳簡訊給妹妹要她轉達給媽媽知道我沒錢了

隔天..她根本沒講

星期四,打回家哥哥接到了~也讓他知道我沒錢了~要他一定要說

隔天..依然沒錢..打回家一問...媽媽根本不知道

對他們來說我這個哥哥、我這個弟弟會不會餓死在台中~他們都不在乎


所以星期五一氣..星期六就沒有去團練了...

也錯失了跟大家去鳥居玩的機會....

唉~~真是任性的我呀.....

也害毛菜菜又要起個大早去坐公車了

真是不好意思的啦~>"<

只是...嗚~~彥媽~竟然沒打電話來關心我~

真是沒良心~虧你是我的情婦ㄟ...

咳咳...對不起離題了...

唉唉唉~~對於錢我只有三聲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