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團練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不是怎麼好

不想吃飯

不想認真團練

不想認真說話


敲小鎮或台灣時都很用力,就像是在發洩一般

我是怎麼了??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今天打擊加我只有2個人...真是個好人數呀!!

真想把某些人換掉......

更想把自己的手跺掉,把自己的手打斷

因為..我不是學音樂的那塊料...

打擊?揚琴?不了,我想當個聽眾就好了.....

躲回自己的小世界裡,把自己封閉起來

讓我變成個自閉兒吧...

然後...就可以理所當然的自殺了...

我...已經厭倦這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