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快過了

卻越來越想去海邊

想去看看藍天白雲加上廣闊無涯的大海

想去開闊的地方

看是否能將自己越來越緊閉的 越來越承受不住壓力的心

徹底解放!!



想大喊 嘶吼 更想大聲罵三字經

想想 我已經多久沒有罵髒話了 (當然在建中面前是不一樣的)

或許就是如此 才一直覺得有股氣壓在胸口

不要覺得我是虛偽 或是 裝斯文

我也不愛罵髒話

但是壓力到了一個臨界點時

這是最快的方法了吧 對我來說



當然海邊也不限於台中的海邊

台南 高雄 屏東的海邊我也奉陪 但前提是有錢

只希望星期三看到海時 會讓我心情好轉點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