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感覺到孤獨了~

總是因為總總原因、總總因素造成我許多事情沒有跟到,沒有參與到

也一次又一次讓我覺得被孤立在團體外的孤單


兩個人的世界是否給的太少??

但一群人的世界是否又參與的更少??

一個人就只有這些時間

分配時間給一群人或給一個人,不是那麼好調整的

只能盡力在兩者之間取平衡


而在兩者衡量間永遠都被犧牲的是家人

所以我...是個沒有家的小孩

永遠都把家放在後面

可是卻有個人一直被放在最後面

那就是我自己


或許有一天我要放自己一個長假

自己躲到一個遙遠的地方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