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797025.jpg

終於......變形DNA最終場...在巡迴了44場後...在台中體育場結束了....
以下是看了PTT的歌單跟心得後加上自己記憶打出來的小記事!!

1098797024.jpg
1.春天的吶喊
2.軋車
3.愛情萬歲
4.Hosee
talk:阿信問大家是不是等到肚子餓了,不過沒時間讓大家肚子餓,因為等大家走出去演唱會場的時候就會是明天了!
5.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6.唱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7.瘋狂世界+候鳥
8.時光機
9.我們
10.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1.人生海海(變形金剛影片中出場了,原來真的有DNA複製新的自己)
演唱會現場兩隻變形金剛也出場了!第二舞台還有另外扮演的五月天出場!(聽說是MP扮的?)
12.DNA
13.雌雄同體(阿信用假音唱女聲)
14.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特別來賓Magic Power)
talk:冠佑說,一開始聽到阿信講要唱到太陽出來,感覺很瘋狂,但是現在總覺得就算是唱到太陽出來都不夠,下次跟大家約好,要唱三天三夜!
結果阿信:冠佑,你是哪隻耳朵聽到我要唱到太陽出來的?是左耳還是右耳?小心我叫金剛把你耳朵燒掉!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要修機器, 所以耽誤了開場的時間,希望大家原諒,而且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原諒我說沒關係,如果不說的話下次就不理你們了
15.笑忘歌
16.如煙
17.孫悟空
18.約翰藍儂+我
19.最重要的小事
20.天使
talk:阿信:唱到一半忽然飄了三滴雨,害我嚇了一跳,以為天使離我們遠去~ 曾經2001年你要去那裡之後以為我們自己不會在回到屬於自己的舞台,但是我們卻回來了,但不是我們很厲害, 是台下的你們很厲害!
21.生命有一種絕對
22.倔強
《安可》
23.OA.OA(新歌而且聽說是3DNA的主題曲﹞
talk:阿信:想不到指揮有很高的音樂素養,也是個綜藝咖。剛剛唱了最新最新的歌,接著要唱有點算舊的歌了。你們O不OK呀?
24.OK啦
25.闖+放肆(慢板)
26.你是唯一
27.突然很想你
28.知足
29. 溫柔(還你自由版﹞阿信:下雨了,星星都回家了,但我想你們陪我們一起走下去,現在請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把亮燈打開,請大家回頭看看,就可以看到一片的星海了
talk:阿信:有一首歌唱了十年,曾經希望可以寫一首歌超越他,然後就可以擺脫他,但是想不到卻沒有辦法..所以...我們都已經憨人。
30.憨人
《安可2》
31.戀愛ing(阿信老樣子未來某年某月那一段還是亂唱(笑))
唱到一半→阿信:大家肚子餓了吧?台中有逢甲夜市跟一中夜市,放大家去吃雞排好了,那草草結束好了,
→戀愛ing的R&B版
talk:到底夜市重不重要?吃飯重不重要?(台下:不重要),信:演唱會重不重要(台下:重要!!!)
信:很難得有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比雞排還重要,但你們比雞排還重要,瑪莎解釋一下超越雞排的叫做什麼?
瑪:是超營養雞排,因為包子很營養叫做超營養包子,雞排當然是超營養雞排阿!
信:石頭會不會講台語阿?
石說:一點點
信:那請問神愛世人怎麼說?
石頭:神愛死人(台)
32.心中無別人
33.透露
talk:阿信感謝完相信音樂+3D電影製作團隊後
信:練過的歌都唱完了?要怎麼辦?難不成再從頭唱一遍?(台下:好!!)那大家可以接受唱一樣的歌嗎?(台下:好)那我可以接受點歌嗎?(台下:好)因為我唱DNA的時候有唱錯,希望可以重唱,不然電影畫面都會是他出鎚的畫面!
(因為需要換衣服,還互相倒數20秒去緊急換衣服~而且在其他四人換完衣服之際!!)
信:我還沒換衣服~靠北!(哈哈~好真誠的樂團呀!)
34.DNA
35.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特別來賓Magic Power重新出場)
talk:信:這紅色的衣服穿了四十幾場,所以我現在看到紅色的衣服都會害怕,但是我還想穿著他再唱一首,可以嗎?(台下:可以)
信:我又不是問你們
36.志明與春嬌
talk:信:最後一首是特別練給大家的!!
37.期待再相逢??(我們這一家主題曲ㄟ!!)

真的超喜歡期待再相逢的!!當第一句〝哈囉你好嗎?〞一出來,我跟笨蛋馬上就笑出來了。怎麼想也想不到會出現這首歌,只能說阿信...你還有多少喜好卡通沒出現的?

然後OAOA也好好聽喔~朗朗上口~~

不過當演唱會結束那一刻...忽然好落寞喔!!接著還要1年多五月天才會有大活動.....新專輯也不知道會等到什麼時候!

現在只能期待所謂農曆年前後的〝3DNA電影〞上映了!!

期待再相逢!!

36480_1403047889846_1641834136_933747_280020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