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了一個月後~在四處遊樂~參與了五月天台灣最多人的演唱會後~

真的已經窮到快被鬼抓了~~趕緊前去找工作囉~

不過我算比較懶的~~所以最後決定先找7-11比較快上手吧!

而且因為個性實在太懶了~~結果我只投了一張履歷表!!

隔兩天後...就打電話來約面試了!!


星期三開始上早班~

只能說我真的太久沒有工作了~(或是在莒光時摸太大!!)第一天回來就覺得大腿酸死了~

明明以前站個16小時都ok的~

真是老了~~~


首先來說說店長吧~

到目前為止真的我好想念傳宗或是婷婉!!或許認識他們久了

所以不像現在這個店長一樣有壓力~而且~現在的店長因為認為我做過

所以根本沒什麼在教我!!的確我大多都還記得~但是店裡的東西放那

我又還不熟~怎麼講的好像我家一樣~『那個就放那邊呀!這個放那邊!』

比個方向我就只好自己去摸索~

不過今天上櫃台後~有感覺比較好點了~~(雖然還跟他聊不起來!)


然後是店裡唯一的早班同事文翎~讀弘光夜校(我好像被弘光詛咒了~連回來彰化都遇的到弘光人!)

人非常nice~而且最可怕的是~她說話的口氣~方式~林林種種~

我都好想對她大叫:偉如~!!你怎麼在這?

哈哈~~真的好像偉如給人的感覺~那麼熟悉~

我想也可能只是因為很久沒跟偉如一起工作了吧!! I miss you!!哈哈

不過~真的感覺都很像呢~~連聲音都那麼一點像(雖然臉不一樣啦!)

也因為文翎人很好的關係~(這表示我認為偉如也是很好很好的人!!)

許久未上班的緊張感會比較舒緩!!


再來是客人~其實感覺到現在~這裡的客人都好好喔!!

不像以前在逢甲那裡~奧客很多!!

可能主要客群是醫院的工作者吧!!大家同樣是服務業~所以都比較和善!!


只是~~CITY CAFE的生意也太好了吧!!OH~MY~GOD~

我都希望有兩台咖啡機了~!!否則以我那煮咖啡的爛速度可真吃不消呢!!


雖然門市人員不多~(加我才5、6個人的樣子!)但是因為大夜住我家對面哈哈!!

說到大夜就讓我覺得很扯~話說我因為從外島回來~所以鄰居都不熟!!

當我決定好要去面試!!我還想說先別讓家裡知道!!

結果當天下午我媽就自己說對面的阿弟很興奮跑來說:

『阿姨~那個蔡嘉偉是你們家誰呀?他是不是來我們門市應徵呀?』

「他是我兒子呀?你們門市??(一頭霧水)」

『是呀~我有看到他的履歷表!!聽說明天早上來面試呢!』

結果我想保持神秘感~就沒啦!!而且早知道他在做就請他推薦~我就連等待都不用了!!


不過沒關係~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順手~跟同事也越來越熟(尤其是店長)

讓我穩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