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囉~~

其實是進期的自己太懶了哈哈哈


首先來講講最近吧~~

其實轉眼間我已經返台放假第二次了呢...

3/10時放了第一把假

5/6很快的又排了第二把假....

可是最重要的是我在5/14前往台南砲校報到了

因為我去受了野砲領導士訓...

也就是說受完後我就會變下士了~~耶~~


不過受訓的日子真是....

到底都是誰說在砲校會過很爽.....

雖然每週都有放假是很快樂....

可是在砲校一點也不自由呢.....反而習慣在連上....

再說受完訓我就回不去觀測所了.....

唉~~想到真感嘆呀.......


現在每天上課....都要走10分鐘的路程到上課地點-砲場....

除了下課可以回鋼棚休假外....幾乎都是在大太陽下上課...

無論是班之編成、用收砲、射擊任務....等...

才沒幾天就曬傷了......我恨夏天呀......

想到還要這樣曬到6/26就...累呀....



再來聽說我有可能直街放第3把假...

所以....我應還會呆在台灣到7月中吧...

這樣一口氣離開連上2個月..好害怕回去都要從頭來過呀

而且這樣一堆要好的學長就都退光呢...真寂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