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

這段期間來經過了春節....

相信各位在台灣本島的朋友們一定是過的快樂呀!!

但是小弟我就...........

話說...1/25除夕及1/26初一...小弟仍是過著快樂的留守+島休的日子...

誰知道1/26的晚上就寢前...我竟然被調上26據點......

隔天...把幾乎所有家當收一收就搬上山了...床位還讓給別人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背背背...並且認真的學習跟適應據點的新環境

還要習慣每天6小時哨的疲勞轟炸

好不容易開始進入狀況

結果...等到2/5早上連部又把我們26的許多人調回連部...

而小弟我就是其中之一....又再度把家當帶下山

下山後....東西放一放就又出公差去搬彈....累死我了...

當我晚上還在煩惱沒自己的床位睡,並且晚上發佈我要站連部夜哨時

24據點班長又把我拉上去24.....

又開始了一天6小時衛哨的生活...

真市累死我了.....


現在的生活真是....不斷的衛哨+做不完的公差...

睡眠不足...累累累


希望等3月我回台灣時...還會是健康的回去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