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聽著國樂的MP3....總是會聽到出神....因為每一次聽一聽後

都好想...再坐在中正堂的團室裡....跟員家絲竹傳樂的...每一個人再一起團練喔..

不過我不要再團台灣小調、瑤族舞曲了....

我想團別的曲子...

像是讓我起笑的八千里路雲和月呀....讓高二的我迷路的東海漁歌

讓高一的我..被可卡罵哭的難忘的潑水節....高二沒比成的浪裡銀橋綠蔭來...

高三欠鞏伯的正月十五鬧雪燈(還是鬧元宵呀?忘了)...

高一可卡想玩的節慶歡舞...高二..自己偷玩的豐年祭...

跟...高三時..我趕拍害大家一起衝的慶神醮....


其實每次想起來....總是覺得....在員家的日子....是最快樂的日子...

雖然每件事情...都讓我覺得有遺憾....


像是比賽沒比好呀..曲子沒練成....或是自HIGH到不行...卻永遠有曲子沒人能陪我一起玩...


雖然回到過去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沒把握將遺憾禰補....但是...可以的話...我想再感受一次那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