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5是傳說中..ㄚ不...是那個每年一度的音樂比賽啦....

星期五的中午...就跟笨蛋出現在梧棲鎮...為什麼會跑到梧棲呢?

這個問題就要去問主辦單位了...!!沒事幹嗎辦在這種莫名其妙又遠...音響效果又不好的場地....??


話說跟笨蛋好不容易騎到了中港體育館後......當我看到一間間學校在入口處下樂器、團練時....

全身的疙瘩都起來了.....那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氣味都上來了.....


想想距離上次上台比賽...幫弘光忙那次以來...又過了2年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而自己也已經過了一、兩年沒碰樂器,快一年沒聽音樂會的日子了.....

感覺...失去了好久的...靈魂好像回來了一點....

坐在台下聽每間學校的演出時...總覺得...這時的我比較像我自己!!

好像很久沒有心這種東西在我身上了說.......呵呵呵


不過聽完超高興的說...因為聽到了我最喜歡的〝東海漁歌〞!!!

噫!?你問我那〝八千里路雲和月〞放在那裡??這個不能比嘛.....以澎湃的樂章來說東海是感覺最棒的

八千則是情感的觸動嘛...那是不同的.....


而且也聽到了東勢國小的〝冬〞...感覺上真的滿讚的.....雖然很納悶為什麼他們的〝台灣追想曲〞何必要趕那麼快?



聽完後..跟笨蛋回到逢甲吃飯...然後就跑去逛夜市....(西屯路上的)

但是那夜市好小喔...真另我失望....雖然我在那夜市算豐收了....

玩彈珠以來...第一次拿到飲料耶...以前永遠都是沙士糖的份....

然後跑去套圈圈...又很神奇的中了2個小玩具....(雖然不小心中了個滿醜猴子)

去射飛標又中了跟我房間一模一樣的縮小版置物籃...連笨蛋都說台中的夜市跟我感情比較好哈哈哈

因為昨天的笨蛋每一樣都沒中...哈哈得意呢!!


然後又買了點吃的回家吃...雖然讓我本來就窮到不行的荷包更瘦了....可是好玩就好啦哈哈



話說回來...好久沒吃野宴了說...好想吃喔....(口水一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