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心情壞.....

我覺得....現在的我隨時都會發神經...或是情緒不穩..變憂鬱症......

每天醒來...就是很討厭的上班日....

現在上班一點也不快樂.......

每天去都只會被罵......莫名其妙被念......

結完帳喝口水被唸別站在櫃台......拉完排面回來喝個飲料也被念...

那怎麼另外那一個每天上班都是一句「我訂貨了」就躲在後面的傢伙就不會被念

每天沒結什麼帳...根本沒在補貨......然後每次出來都是找客人聊天.....

的確跟客人熟點對門市不錯...

但是你也聊太久了吧??如果這樣是為門市好....那我也都別結帳一直都跟客人聊天...


星期五星期六上小夜.....刷個地版、洗個冷氣...有多困難嗎??

我當初自己上大夜時..不也是自己洗冷氣自己收....

連續兩個星期都是我晚班來裝冷氣濾網....搞什麼鬼?

洗完還沒乾??那你是不會先洗冷氣再刷地版是不是頭腦裝屎喔!!

我就不信你1點洗....3點下班還沒乾......

就算天氣再冷也都乾一半以上了...有人規定一定要全乾才能放回冷氣嗎?

而且曬個濾網放後面倉庫??你曬屁喔?

自動門兩側外面不是可以吹風....最好這樣不會乾....

會被偷??鬼才偷你那濾網勒....

以前我洗那麼多次...丟外面...到下班前都沒事.....2個人看顧不了濾網??



還有小婉也是...越來越傷我的心...

當初想離開去別地方工讀....

為了挺妳接店經理才留下來.....

結果..卻一點也不信任我.....

該做什麼...你親口跟我們說...我們就會自己去排該怎麼做事情....我們做那麼久是做假的是嗎?

沒辦法相信屬下的人..你要我們怎麼認真替妳上班?替你努力?


泡麵架離上次忠堯擦過一週了?髒了?要我們再擦一次?

那幹嗎不全店都排擦貨架??

為什麼都只有我們晚班..........不對...就只有我跟忠堯要做?

那個傢伙就不用?只要訂貨?


如果覺得泡麵架很重要...幹嗎不輪??

早班也是很閒呀!!

難道..進貨就是免死金牌嗎??

去....你的.........

訂貨很重要?那為什麼老是有東西沒貨......

煙賣的好...我沒話說...連熱罐用的杯套...購物的塑膠袋沒有?

這太誇張了吧??

訂個屁貨0...0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