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愛的接力棒點名遊戲: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太閒的菜菜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圓滾滾到很可愛的地步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顯眼的怪人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隨和、好講話重點是好聊天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太多種個性了說不完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有錢很有錢超有錢陽光點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你應該很孤獨吧....因為很少人都你一樣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不想回答沒有答案的問題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沒有人知道...看分手的方式吧傷害到了就沒辦法

愛9Q: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這太多人了耶..講3天3夜可能都講不完喔~~笑~!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長越大我越相信...因為看到跟遇到的越多...準確比率越高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我不知道到時我會做出什麼事...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嘻嘻..有深刻印象的是小一到小四的,模糊的是幼稚園大班哈哈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沒有一定的方法的...因為長久是雙方的習題...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看影響是我什麼事呀!?

愛15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不知道耶...看人來瘋的程度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不!喜!歡!

愛17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請問是有分心動的時間長短嗎?如果瞬間的有,長時間的沒有

愛18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接受分手...然後哭個死去活來、買醉一至兩個月吧...然後整理情緒邁向光明的未來@@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怪叔叔??我身邊已經很多了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沒有吧??我覺得相愛並不需要為對方改變什麼呀!!重點是雙方互相包容吧!!

愛21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那能怎麼辦,就讓她誤會到死吧!!等她自己有一天知道真相去懺悔到死吧她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看情況耶...有上班時通常只占了1/24,沒上班時就...嘿嘿嘿

愛23Q:愛是甚麼?

愛不是個東西...沒有言語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

廢話喔...人數嘛...這個保留...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不會呀...她那麼猴話怎可能沒話聊..是吧?小笨蛋

愛26Q:你願意對 他/她 付出到什麼程度?

沒人知道付出多少要怎麼衡量吧?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順眼...順口...順心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菜...我是看在妳面子上才打的喔...其他人要我玩可是不打的唷...偷笑吧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怎麼覺得好像重覆了...不過很多種耶...有清秀氣質的呀、嬌小可愛的呀、純樸近人的呀、善良心腸的呀..好多喔哈哈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說出來就可以了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重點是看心意吧?

愛32Q:身上最奇怪的痣在哪裡??

這個答案只有我媽跟親愛的知道哈哈

愛33Q:如果你跟某人彼此都有意思,但彼此卻都沒有說出口,你會因此放棄這段感情咩?

如果知道對方有意思早就在一起了幹嗎不說出口?既然沒說出口就表示不知道對方心意..那就要靠評估這份感情成功機率啦!!

愛34Q:對於班對的看法?好ˋ壞都要說出來。

超可憐的...(在此為本班..嗯..ㄟ...默哀...ㄚ..別打我..)

愛35Q: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選你愛的人!!?還是選能讓你開心的人?

我全部都想要...快樂最重要

愛36Q:初吻幾歲?在哪?喜歡唇碰唇還是舌吻?

嘻嘻嘻...秘密...只有喜歡那一種..都喜歡耶哈哈

愛37Q:有和自己的左右手發生超友誼關係嗎?

握拳頭準備打人嗎?誰問的白癡問題呀受死吧你

愛38Q:有一輩子的愛情嘛?

沒有...只有一輩子的自私...(牛頭不對馬嘴)

愛38Q:如果喜歡跟愛能分開...你會喜歡誰誰誰?又會愛誰呢?


=======================

好吧...菜算我夠閒...總算給你打完了.....


不過我不打算再點人了...

所以決定了...只有一個人

就是妳...菜.....

妳給我再打一次..

1.不準一樣用複製貼上
2.不準敷衍回答
3不準當做沒看到
4.給我認真點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