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是專題的時間...........

誰知道.....昨天淋到雨的我..............又有點小感冒...

導致我又是昏睡死在家裡.....................

醒來時當然是一堆未接來電...(大家對不起......)

然後昏昏沉沉的去上班..........

正當準備昏昏沉沉的下班時.....

才發現.........呆廖一行人已經在店門口了..

原來忘了今晚還有一攤火鍋要吃呢..............


一群人跑到阿管家後.........

在廚房東弄弄西弄弄..........

哇....用羊肉爐當鍋底.....真是好吃呀.........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裡.........吃的真是棒極了........

只是...料買好多喔......大家吃的快撐死了...............

等吃飽後.....本來是要用四支刀決定誰去洗碗的....

誰知道主人阿管竟然自己跑去洗了....害我們少一個樂趣

坐在客廳的人無聊....就開始刁牌了......

又玩起了十三支..........重點是10元底....

結果這個無聊.....讓義翔贏了2、300塊....

而我也輸了100多....

真是他媽的衰運....別怪我為什麼罵髒話....

當你發完牌....你只有三輪車....

結果其他三家....一家是J鐵支、一家Q鐵支、贏家拿了A鐵支掛轟三家...

一口氣噴了60塊.....你也會這樣講....

真是又夠衰的....難道感冒的我運勢也不行了....??


結果贏錢的阿翔因為要上台北....玩一玩就先去坐車了....

而本來要做專題的我們...也因為吃的太飽....已經有睡意...就取消了......

改到星期四晚上了...可是...我星期五要回彰化ㄟ....=.=

這下不是中午回家就是不睡直接回去了.......(只為了我的身份證呀...)

唉...真希望妹妹有回家....這樣至少有人陪我逛夜市...
arrow
arrow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