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反對

樂團名稱:FeeLMajoR   

 主唱:小兔       作詞:小兔      作曲:小兔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感覺困擾著我 這不是 你的錯

他是他 我是我 牆頭草只會被取代 我是我是誰


啦~~~~~~~~~~~有話就說不要再退縮

啦~~~~~~~~~~大家就跟著感覺一起走


常常我們為了反對 就不問是非就去針對

想想我們為何反對 這就像吃飯不用思考這麼乾脆

常常我們為了反對 就不問是非就去針對

想想我們為何反對 我們不清不楚不明不暸 

只為達成目的 讓你知難而退






這歌加入的國樂元素更多...放在相簿的音樂囉!!大家可以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