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浪漫..

但是...男生喜歡務實..........

當一個女生覺得你是真愛時....做的事再物實..也會是種浪漫

但一但厭了...膩了....就只剩下男生不用心....

跟一句〝我已經沒感覺了〞


沒感覺......真的是女生想分手時最常說的話............

也最讓人無力...............

有人說....戀愛到了一個時段後...就會進入平淡期....

這時...會覺得另一半不再是愛的感覺...

看到對方不會臉紅心跳..不會緊張...不會刻意打扮

可是....這並不是不愛了....

而是感情已經昇華到更高的境界了...

因為已經習慣了彼此...像是家人一樣的親密了....

就像〝子欲養而親不在〞這話一樣....一定要到失去家人那刻...才知道痛苦

當進入平淡期後....就會對另一半像是家人一樣隨性...甚至覺得煩死了...

然後就想再找尋下一段感情...再重溫一次甜蜜期.....


直到自己像蝴蝶一樣採花蜜累了......才停在最後一朵花上...老去死去

而之前的每一朵花....就只有一句...我喝膩了你們的花蜜了...想喝別種口味了...



感情..............真的....是一句沒感覺就可以解決的事嗎??

如果沒感覺....一開始在一起幹嗎??

明明就自己花心....講什麼屁理由!!(不好意思原諒我說粗話)

如果不懂的好好選擇自己真的要的對象...就不要答應對方....

這樣只會傷到別人...有一天....你也會遇到跟你一樣選錯人的人....當你認定他之後....


在此....為....身邊....每一個...聽過這句話的人...感到不甘願..........

呼應上一篇......這時的我會選擇狗...

狗代表友情.....當有人傷害你時.....我會像狗一樣..忠實的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