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心理測驗

「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
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我...選擇了羊.....

羊代表愛情.....選羊的人視真愛為最重要的,在追求真愛的過程中,常會不得已而
傷害自己不愛的人。如果沒有傷害人的覺悟,怎能算是選羊的人!

我不知道準不準....但是起碼我知道...我很在意愛情...

尤其是當我認為那就是真愛時...更會一頭栽進去.........

所以...當遇上不是選羊的人時.....我只能等著被迫從那個深坑裡一身泥濘的爬呀爬

卻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爬出去...

眼前...右邊一直有顆大石頭.........明知道...要爬上石頭才能看到美景....卻...怎麼也上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