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我...竟然會想打網誌....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無聊來打事情厚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喔..

無論是家裡、門市、身邊的朋友....

家裡的是喜事...因為我妹竟然上樹德科大...真是老天保祐喔

門市....就有些煩人的事了

因為某人的緣故...讓我上班好累喔.....每天都是從上班開始就一直都在結帳...

然後都沒辦法補貨...結果就變成11點下班才開始動工....

結果明明可以11點10分就下班的我...都變成11點半後...

雖然最近有好轉了...因為偶爾跟小婉或守邦上班...

至少累的天數降低了....

否則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身邊的朋友...則是失戀了....傷心的很厲害...

跟他聊天的過程中...很高興...我讓他這麼信任.....對我說了那麼多....

卻也讓我有點回憶那些痛苦的事.....雖然時間過去後..感覺都是淡淡的...

但也許是巨蟹的念舊...總是浮起一些哀淒的想法跟過去的痛苦

不過跟我不一樣的是....他目前或許還有挽回的機會....當初的我...卻是絲毫機會也沒有!!

在這裡真的衷心祈盼他能夠找回那段感情....否則那種真心換絕情的感覺...會讓他痛不欲生

這是身為好朋友...最不願意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