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著把手...螢幕上小兵一個一個倒下...

玩著三國無雙...不知不覺...時針滑過了12點..........

等我驚覺...今天...已經到來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了...

冷冷的...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真的是冷冷的....在對照去年的回憶後...

曾經的我...以為..去年這一天的我....是活了這麼多年來..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跟著好朋友(當時)及最愛的人(當時)去聽音樂會..............

然後逛街....吃東西.......

收到了狗骨頭...讓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生日禮物

可是到了今年....狗骨頭已經被丟在抽屜裡了....

而人...也....都變了.....

也許..因為都在同一年裡發生...對我來說還是無法承受的感覺吧

也也許...心裡..還留有那一點點的感情吧........


小笨蛋對不起...我還是會在意他們.....

也因此讓妳兩難了...sorry


ㄜ....扯到題外話了....


在這樣有點down的時候..建中...又是你....

為什麼每次你都會剛好叮過來呢.....

謝謝你....雖然你的生日快樂歌...讓我感受到鬼月的感覺....

但是真的真的謝謝你...............

每次我想哭的時候都會有你.............真的很好.............


也謝謝河豚....陪我小聊了一會...

讓我晚一點才哭哈哈哈...............

好了...不要在亂扯了.........

來許生日願望

1.跟小笨蛋....長長久久...(我討厭短暫的愛情)
2.給我花不完的錢....(我缺錢缺死了)
3.這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