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6點後....被花哥緊急叫醒...就被載去偉婷家丟了0.0

之後...跟偉婷..毛妹...小綠去樹德二餐吃晚飯...吃完後想說才7點10分才慢慢走去音樂廳要聽音樂會...

剛走進去...就想說..耶..這不是水鄉歡歌嗎??怎麼都7點了還在排演??

結果..差點沒暈倒...音樂會竟然是7點就開始....

害我專程下來就是想聽彣彣她們的鼓詩...沒聽到啦...

不過覺得...以沒團練狀況.....算演的不錯了....


聽完後...跟更可膦到..只聽到最後一首的嘉益兄去吃炒手.....

當然..用餐期間...是笑到不行...

回到施偉偉楠仔溪大飯店後...施偉偉拿出傳說的單槍......放射在牆上要放電影...

結果因為在等大家洗澡完....結果開始拿來玩超級瑪莉之類的小遊戲..不過..感覺真爽哈哈

等大家洗完就開始看終極人質...片還不錯看只是大飯店的電腦設備欠全...放起來時快時慢小痛苦...

不過最讓人生氣的是...竟然只有我看完...

其他3位都睡死了....飯店老闆施偉偉同學被我叫醒關單槍時....

還驚訝的問我「怎麼演完了?結局是什麼?」

真是可惡呀.........

隔天傍晚.....在等待...去屏商吃早餐的花哥睡飽後....

就跟花哥..偉婷..毛妹..小綠...殺去...旗津傳說中的萬三.....

真是個好地方....好吃又便宜.....只可惜少了個機關槍建中.....吃起來不夠好玩...

結果再充滿對建中的想念下....又為了送小綠回南台...

竟然5個人...3台機車...

從高雄楠梓...騎上台南...送小綠回宿舍後...由我這台中人..帶路騎去崑山...

在歷經一小時半後...屁股早痛死了....我看大概會騎車騎到長痔瘡吧哈哈

結果瘋狂的5ㄍ人...又是看電影...不過我早睡死了.....

一直到5點建中叫我起床...才又匆忙的給他載去坐車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