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著過著...已經輕易的過了138天....

感覺上...依然有許多東西沒有放下.....

對於那份氣憤...依然沒辦法釋懷........

但是心中....卻又懷念起從前的友情....

曾經的歡笑...曾經的回憶...曾經的互相抱怨...曾經的互相打氣...

現在全部跟過眼雲煙一般.....

心裡總會不經意的軟化...想去找他.....

也許不再是好朋友...但是仍想保有朋友的角色....

只是念頭終究是念頭.....對於過去..我真的能釋懷嗎?

錯的不是我...憑什麼要我低頭去找他.....

心中....就被兩種想法占據....持續拉扯....

雖然永遠都是後者勝出....但是也讓我越來越歇斯底里...

巨蟹座的念舊真是他媽的機車....

永遠會懷念對方好的一面.......而捨不得...

不行....我不能軟弱...

男人就是這麼無聊的生物...會為了那個結...而死撐著.....直到倒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