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說起來...好像很久沒有來打廢話了.....

話說上週的母親節......

行程實在是滿....

星期五下午時.....才忽然想起一直想計劃的事忘了準備....

就是來去孝順一下菜媽.....

才趕緊狂call小笨蛋商確計劃.......

結果...蛋糕就由菜跟小笨蛋去選了....(嗚~我也想選蛋糕啦~)

然後隔天中午就提著蛋糕去給菜媽驚喜了...

雖然菜媽很高興...可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ㄚ...就是沒有嚇到菜媽啦....好像不好玩說....

呵呵呵....下次應該要突然的出現在身後....悄悄潛入菜園...再來嚇人...呵呵呵....

(這樣應該不會嚇哭ㄅ??)


好...然後星期六晚上上班刺激的來了....整晚好多事....有可愛的拉布拉多幼犬在我面前撇條...遇到劉爾金...客人打破飲料.....

真是個多災多難的母親節前夕呀!!


星期日早上...在見識了7-11的7點11分送康乃馨胸章的恐怖後...就趕緊下班回彰化了0.0

又是個不睡覺的情形下....跟妹妹在外奔波...

因為有個白癡把訂購單搞丟了...

害9點要拿的蛋糕....變成了1點才去拿....

不過這次的蛋糕好甜喔...=.=...還是芋香的比較正常點...

然後送上了母親節禮物後....總算是...圓滿達成任務.....

結果一個下午5點才睡覺的傢伙就...搞到凌晨1點才回到台中...=.=...


嗯...好...無言....總而言之...今年...吃了真多蛋糕:)

大概會肥死吧哈哈哈哈.......接下來要等到暑假才吃的到了.....=.=...

好吧把目標放在5月底的端午節吧..哈哈...

可是沒肉粽吃...誰叫我當時會是在台南.....

只好吃台南美食來彌補囉.....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偉偉狗狂吠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uppies1210
  • 可能沒當場昏倒在地,才會被誤認
    沒被嚇到吧!別太介意喔~~
    ㄎ~ㄎ~ 可是有很多很多的驚喜~~
    大大的謝謝!!!!
  • 一顆菜,兩顆菜

  • 感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