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10+1+5 連鎖遊戲

規則: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成為有錢人

2.去熱帶群島渡假....

3.去富士山上大吼大叫(=去日本玩啦)

4.有自己的房子....

5.不用打工..專心讀書

6.過著悠哉的日子

7.真正的長大,無論身心、想法

8.買一台雲豹來騎

9.上天堂

10.讓經瞧不起我的人..知道你們瞎了狗眼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高一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 和過錯嗎?


  不知道..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因為我做惡多端哈哈哈~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國三那年的跨年夜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漫畫....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這什麼鬼題目呀...在什麼情形失去...當然是衝動的時候哈哈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YES~但是有時會反常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怎麼辦?我現在就已經這樣過了呀...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21未滿~:)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看不太懂.......失戀...就是想死的感覺吧...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

  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

  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

  那你會怎樣?



  我會打她一巴掌....然後轉頭離去...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不知道ㄟ...我是很笨拙的....而且容易想很多...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

and why?


 選擇被愛.....愛人太辛苦了.....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有灰塵講心事、有菜講樂事、有建中講歪事...耶好像已經3件了哈哈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從來沒有....吧...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時間暫停....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好像跟前面有點一樣的感覺...大概就放棄ㄅ...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很執著......很多方面...我有牛脾氣:)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一定要用最嗎??這問題大於1ㄟ~
  有建中、灰塵、菜、菜媽(狗腿一下)、我的家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只要有我喜歡的朋友或人在...每個地方都是難忘的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耶這個嘛..我被罵很久了耶...她已經習慣了~~:)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耶..這好像是我國中時的問題...當然是從後門溜出去...然後請我妹掩護哈哈~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嗯...會想死吧...最精華的十年不見了...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好多好多喔...講不完.....太喜歡了~~~:)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愛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那是啥東西呀?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我是男生所以沒這問題哈~等改為生來是帥哥我再回答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失意.....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去搶銀行...因為是這輩子都不敢做的事嘛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把我的貸款付清...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ㄜ...臉吧....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沒殺過人(這你一輩子也做不到吧~你後悔一輩子吧)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我不快樂...因為我感傷....我快樂...因為有珍惜的人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每一件事都很煩惱...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以暴制暴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都選吧...我很貪心的.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自己喜歡的吧~~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請人幫我安樂死吧...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耶...這啥蠢問題呀??當然是....還沒洗澡前髒呀...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惡夢.....不知道...殺人或被殺吧!?



51.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巧克力算糖果嗎??


52: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很多耶...


53.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噫ㄟ...這是個尷尬的問題....不想回答勒~~:)



54.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凍死吧...至少能抱著死並且留有外貌

55.爆米花ㄉ眼淚問:曾想過離開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最好,而確確實實的走離她身邊...WHY?


  沒錯..就是這樣....因為在旁邊只會捨不得放手而已

56.d問:當時後你/妳很窮,麵包和愛情,只有這兩個能選,一定要選而且只能選一個,會選擇哪個?


  我選擇飯~誰說一定要吃麵包呀...


57.小白問:對於這遊戲的感想?


  為什麼我會這麼無聊..這麼認真的在打呀?@@

58.欽和問:你有想誰陪妳一起過情人節?


  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59.三明治問:最想跟現在喜歡的人說什麼?


  ................很晚了..該睡覺囉.......^0^


60.企鵝森森問:你愛不愛我?


  你是誰呀..我幹嗎愛你...

61.小樂問:平常你喜歡幹麻?


  閒晃....

62.小瘦問:面對腳踏兩條船。你會怎樣?


  .........宰了他吧....敢欺騙我..

63.紅紅問:我和他你要選誰?(用力指著遠方的路人甲)


  我選擇.....我喜歡的那個人...:)


64.小梅問:一年1個禮拜長久愛情&每分每秒一起度過的愛情&自由的網?,請選擇其一.為什麼?


  這是什麼鬼題目...愛情為什麼就要有時間...


65.某瑩問:活了這麼久,你覺得上帝對你公不公平?


  不公平....

66.甜問:如果你跟某人有曖昧的感覺,似有似無...搞的自己很痛苦,但周圍的人都認為你們在一起了,而"他"卻從來不表示,你會如何做呢?


  =.=......開口說喜歡妳....


67.Milky問:每個人都會有一點心機嗎?心機的定義是什麼?


  當然有....嘿嘿嘿...定義...看我就知道了呀

68.kouta問:你覺得人生是什麼? 活著要做什麼? 該抱有怎麼樣的想法? 還有你的座右銘


  虛無飄渺
  沒有這東西...


69.DAN問:既然到了'69'那我就問 誠實的回答你心中曾經有沒有一座斷背山!


  斷個頭勒....


70.饅頭問:當你在夜深人靜孤單一人時,最常想的問題是什麼?


  自己...


71.CANDY問:如果一個你很討厭的人找你去你最喜歡的地方玩 你會去嗎?? <而且之後也確定不會再有人跟你去了...>


  不會.....


72.Lovesmile666問:你怎麼會填這份問卷咧!?


  被可愛的菜點到....=.=加上無聊就寫了


73.angelorbin問:被我打了一巴掌後你下一步會幹啥?


  打死你...


74.polymiki問:現在最想跟水在一起?


  跟水在一起??洗澡嗎??
        哈哈哈當然是心裡喜歡的那郭人...(糟糕好多人喔哈哈阿)


75.比基尼小黑問:會覺得自己像MIB裡外星人把玩的彈珠球其實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別人控制的....??


  也許吧.....但是自己高興就好


76.幻舞之心問:你喜歡人一定要跟對方告白 讓對方知道嗎?


  看情形吧....


77.流星逝過問:什麼樣的愛情是讓你最期待但是又很怕的

 
  ................不確定的愛


78.大菜⊙..⊙問:想對這個世界說什麼?
 
        我討厭你

79.瘋狂大夜問:一定要再傳下去嗎??


---------------------------------

基於為了別人好....

我只點

建中...(因為知道你不會寫)

大白...(也是因為你不會寫)

翔哥...(因為你不會來看所以不會寫)

河豚...(因為你應該沒那郭空填吧)

小風...(妳電腦壞了也填不了)


忽然覺得我自己之間很...無聊...為什麼要填這爛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