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建中正在洗澡.................


先來交待這幾天的行程~~~

昨天星期三....一早下班後.......

在等待衣服洗好的時間裡....我竟然整理了房間...還擦地板.....

天呀~~只是黃建中ㄟ.....不是正妹.....我竟然那麼勤勞.....真是不對勁哈哈哈


中午12點去小睡片刻後...建中就到台中了....

雖然下了點小雨....但是兩ㄍ人還是跑去逢甲晃了一下.....

建中買了一個滿有型的皮夾...然後我們一起買了3套...很爛的日劇vcd~

(後來還去換成dvd的~~)

建中買了愛在聖誕節、熟女拉警報,我買了野豬大改造

然後....兩個長舌的..就聊到4點=.=

在幾個小時後我就跑去上8點的課了=.=


然後今天載建中去會情人....

我就找了林灰塵....來去逛街 看電影....

看了冰原歷險記2......................

冰原歷險記2真的超好笑的...一路笑到尾......

看完後跟灰塵找補完習的河豚去拍貼~~^0^

糟糕...最近滿常拍貼的說哈哈~~我應該去買本新的貼本了~~

哈哈哈越來越三八了...............


然後在10點40....終於剌完的建中才打電話給我.....

只好讓灰塵載河豚回豐原了.....

=.=~結果今天敗的跟4/2有的比......

因為我又買了3部半日劇哈哈哈

有蛋糕上的草莓、一公升的眼淚、夏之雪(之前的翻譯太爛了)、只能算半部的電車男-特別篇

這下下次放假時...我就有看不完的日劇啦~~ya~~~

加上電腦裡的死神 電車男 火影 航海 ................等

ya~~~~~有電腦真好~~~~=0=

好........先打到這裡.....明天下午打完棒球再來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