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

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從小....就一直體會直著家裡老二的弱勢....

同樣是男生...疼哥哥的永遠比我多一百倍......

而家裡唯一的妹妹...更是不一樣......


記得小時候....哥哥有一堆挖土機、車車模型

妹妹有如山堆積的娃娃

而我...什麼都沒有...只能去拿哥哥不玩的玩具....

跟妹妹搶娃娃......

(還會騙她玩動物國大戰的遊戲~然後被我劃分到我這邊的娃娃不知不覺就變我的了哈哈)

一直都是冷落感陪著我


上了國中後...也許是個性比較活潑...也許是夠狠....有吆喝著朋友的感覺

讓我度過了其實算滿快樂的3年.........因為每個同學間都會噓寒問暖大家都會互相發現彼此的異常

但是當人越長越大.....曾經失去的冷落感...卻一點一滴的回來了....


朋友之間再也沒有真正交心的感覺.....

即此站在你面前...臉色已經很難看了...也不會發覺你心情的變化.....

更不用說在網路上....那些經過掩飾後...所說出的倒反法話語.........


越來越想念以前跟石頭魚、伯丞、召易、錫輝、志安、石頭慶那種不用開口...就知道對方想什麼的感覺

或許是心已經不見了吧?

我的心......已經被掏空.......被這黑暗的社會.....汙濁的世界......給完全腐蝕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