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很討厭現在的生活...........

想逃離這一切.................

周遭的人全都是表面一張臉,私下又一張臉...........

對著你說你是好朋友有困難絕對幫你到底,私下做的卻是相反的......

越來越歇斯底里的個性.............

不知道那一天....會受不了........做出奪去性命的事..........

可能是殘害自己...也可能是殘害別人.....

最好那天上班來個搶劫犯吧.......這樣就能體會什麼叫借刀殺人的快感了.........


嗯...我的被害妄想症越來越厲害了.......

是否是當初的心軟.....造成我在這樣的情緒裡載浮載沉呢?

是否老天是在告訴我...誰叫我那麼笨...要心軟....斷....就斷個徹底.............

還放不下的到底是什麼???而讓我動盪的又到底是什麼?

誰來讓我砍個十刀.....發洩一下吧......(建中非你末屬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