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門市.....讓我感覺比較有溫暖了.....

以前也許因為處在夜班....單獨上班習慣了....

即使有任何活動也都比較少參與...任何話題鮮少加入.....

所以一直認為門市是個單純賺錢的地方......

因此....這段時間以來門市的混亂....就一直讓我想離開的原因.....


可是3/17星期五那天去世貿看參加7-11春季商品展....

卻讓我更加愛上了門市的夥伴們......

也許因為某人...讓門市的工作氣氛低迷....

但是我相信在不久之後某人離開後......

門市會找回屬於自己的活力的........

基於相信之下...我願意為了婷婉....撐到她找到新的大夜為止吧......



接著來說當天的遊記吧

當天因為守邦要考試所以臨時不參加~加上王董他們老師晚下課...本來要載家立的我...

竟然讓未滿18歲的阿立自己騎機車...然後企載婷婉(我真是沒良心呀>"<)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很高興耶~~婷婉那麼可愛~就算她是姐姐級的也沒關係哈哈哈~~反正外人又看不出來

然後巧芸載著惟琇後...就直接企世貿了....


到達之後跟王董會合下...準備進場時...才想到阿立沒名牌...

只好找ㄚ賢組長出來接人......

接著在會場裡四處亂跑亂看....發現...今年的7-11真是他媽的便民.....

可是對店員就一點也不便利了.....

因為這樣工作又會增加了......(薪水卻完全沒增加....去你的7-11)


但是現在滿期待新機器的,至於是啥機器勒...這是商業機密...等出來就知道了...

然後就一群人在會場裡吃吃喝喝....我喝了滿多種酒的...不過都還不錯喝哈哈哈....

只是當天晚上...因此睡的太熟...完全睡過頭了哈哈哈....

總而言之...做了7-11夜班兩年來的第一次商品展...真是不錯玩..下次我還想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