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我越來越任性了......

別人...是越長大越成熟....我卻是越來越幼稚......

總是莫名其妙的自己爆氣....然後發飆講了一堆很難聽的話....

等到事後...才在擔心有沒有傷到別人....是不是太過份了....之類的....


這次覺得很對不起建中....

你明明都已經勸我要冷靜...睡一覺再考慮該怎麼應對...

我卻依然故我....無的放矢.......

也許是不被重視的感覺浮上心頭吧......

已經到了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責備自己的地步了....


但是我想已經做的事就改不回來了......我想...還是維持原判吧.......

已經改變的事就不要再更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