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去上了一堂主任的債券市場後...

一群人就翹課跑去老虎城...跟其他愛號棒球的學生、上班族坐在地上,頂著大太陽

為我們中華隊加油....(真的超多人翹課、翹班的說)



一開賽林恩宇...真的是不負眾望...反到是陽森給他失誤了一次....好在〝小雞〞立刻解決危機.....

之後3局都是保持雖有人上壘卻沒有失分...

但是...誰知道我去跑麥當勞買飲料時(人超多...一路排隊)

竟然就失分了....>"<....然後等我回來時剛好換上〝三毛〞林英傑...

我看了他投第一球就覺得...糟糕了...

想不到還真的是這樣...球沒有尾勁又球速出不來...只有挨打...好加在只失掉一分...

然後在後面的朱尉銘、〝耿胖〞耿伯軒都表現優異.....


然後在九局下半...林威助一上場就敲出直擊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

只可惜在推進到三壘後...業餘的詹智堯....擊出二壘方向的準安打時...

竟然被南韓的游擊手神奇的接進手套....>"<


我不相信呀.....老天呀~~還我中華隊一支安打吧.........................

比賽結束後還坐在地上久久不能起來....一時間無法接受...


總結...今天除了三毛之外投手真的表現優異

小聯盟投手+職棒二年級生就能投出0:2不亞於南韓的四大大聯盟投手

只可惜打擊真的殘壘太多了.........少了恰恰跟陳金鋒....真的...有點力道不足的感覺.....>"<

只期待明日對日本之戰能夠不輸太多...求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