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7點......

一個3點就下班的傢伙...竟然還不睡覺......

我想我是瘋了吧......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都處在瘋狂狀態.....

活的不像我.....哈哈哈哈


現在覺得....有點回到國中時的我一樣..........

對於別人的反應、臉色變化、甚至無心的ㄉ一ㄤ

都會深深刺傷我的心......


會越想越多...然後變的越來越不知道該去相信誰.......

一直想說服自己...大家都沒有變.....

但是心裡就是會覺得...他在笑我笨、他在罵我呆、她在嫌我煩、她看我很討厭

忽然有種櫻木花道站上罰球線時...那種感覺大家都在念〝投不進〞〝投不進〞一樣.....

覺得四周..都是敵人似的......


有時...身邊的人..即使是真的替我擔心....卻總是會讓我用疑神疑鬼的心情...去揣測他的背後...

是不是別有用意..甚至有陰謀......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讓我變的如此不相信朋友.....

現在...能讓我安心的....只有建中而已.....

可是....我現在身邊的環境....他並不了解...卻也沒辦法說給他聽.....一點也沒有能讓他開導我的機會....


我現在心真的非常脆弱.....只希望...有個人...能讓我重拾對人的信任感.......

但是...我想....短時間內應該沒有吧........


p.s建中看完別來找我問....相信我..你解決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